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君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玲姬透明质酸..., 玲姬ling..., 膏霜, 精华液, BB霜, 乳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玲姬玫瑰滋养透皙嫩肤面膜
玲姬玫瑰滋养透皙嫩肤面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3玲姬玫瑰滋养透皙嫩肤面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9 13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玲姬玫瑰滋养透皙嫩肤面膜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GMP认和 ISO9001-2998认证
类型: 面膜 适用人群: 通用
适用肤质: 干性肤质 功效: 补水
净含量(g/ml): 20.0 型号: LINGJI004
规格: 20*12 商标: 玲姬
包装: 盒装 20: 12
产量: 200000

“玲姬玫瑰滋养透皙嫩肤面膜”详细介绍


广州君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招OEM品牌代加工 微信:aw8855555手机号:18529469886
玫瑰滋养透皙嫩肤面膜
1、玫瑰的介绍:玫瑰中含有天然的柔肤润白因子、花酸及多种微量元素,能深入滋润肌肤,促进肌肤细胞更新,温和淡化肤色达到水润、细致、透亮、富有光泽的白皙肤质!含有精华原汁中的天然玫瑰花瓣,使用时让你的身心都感受到平衡自然的玫瑰呵护,令肌肤在愉悦中唤醒天然的自然愈力。长效保湿,令肌肤呈现紧致、嫩肤、丝滑,能滋养皮肤的皮脂膜,能使肌肤表面形成一道水分子网膜,持久保湿,迅速湿润角质细胞、预防水分蒸发,使肌肤恢复正常张力,增加皮肤弹力,让肌肤更显细腻柔嫩,绽现水润光彩。
2、功效:柔润双重力量,焕出柔细肤质。敷面膜时玫瑰芳香索绕,如同给脸部芳疗,有助于舒缓紧张与压力。另肌肤在愉悦中唤醒天然的自愈力,让肌肤更显细腻柔嫩,绽现水润光彩。
3、成分:去离子水、玫瑰精华、蘑菇提取物、酸甜碱、燕麦多肽、基源肽、六胜肽、生物糖胶-1、丝肽蛋白、r-PGA、苦参根提取物、杏仁酸、龙舌兰根提取液、多元醇、植物抗菌剂。
4、适用肤质:适合使用所有肤质。
5、使用方法:洁肤爽肤后,将面膜展开敷于脸部,轻轻按压,将气泡挤出,使面膜完全贴服于皮肤,待15~20分钟后揭启面膜,其余的精华液,可涂于脸部及颈部,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